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原谅我


请原谅我,原谅我不成熟~~~
我不是故意不睬你的。。。
真的。。。
只是。。。我就是开不了口告诉你。。
因为我在玩游戏的同时,也想听你讲话。。。
但我却无法像平常这样专心一致。。
我脑部无法二用。。
我又不想跟你说我等等再打给你,因为我怕。。。。
我怕你觉得我玩游戏比跟你讲电话重要 T.T
对不起。。。
我想很多。。所以无法果断地告诉你:我在玩游戏,等等打给你。。
因为我在想。。你听到这句你会不高兴的。。。
可能是我想法错了,看来你不会因为这样而不高兴。。。
所以我很难做选择。。真的难以抉择。。
以后不会了。。。
好吗。。?

1 comment:

seazpark said...

你们一直都很理智地经营你们的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