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情绪

最近很多东西写一下。。朋友感情出现了冷战,我不懂他也不懂!

归回主题。。
开始前,想问一个问题:你没得罪一个人,但他可以连续叫几声都不理,摆臭脸,甚至不只是一个人,而是针对几个人,另一边,他又可以跟另一堆朋友有说有笑= = 你能吗?
觉得人很可怕。。 情绪波动起伏太大了!
我被朋友指点过我难相处,因为,我情绪化!我承认!但我不会不睬一个我没得罪我的人== 甚至在他身边叫了整四次,他可以当什么都听不见的!
我拜你!我觉得那个被不睬的真的有够无辜的!无端端受气!

真的很可怕= = 真的很难相处= = 真的。。。 %—!%*#!—#—!的!
这种朋友就真的是我msn上写的,过客!

朋友一生一起走,这是我想对我在意的朋友说。。
就算那些日子不再有,或许我们还拥有美好的回忆~
原来感情一冷,要开回口真的有够难的说!
食物冷了,加热就行!感情冷了,如何加热?=。=
我不是一个很厉害处理朋友感情的人。。我承认!但我并不是一个对朋友无情的人!

部落格是发泄的地方!我需要宣泄!我需要慰藉!因为我压力。。。真的压力~!
这个地方还真不错!我想讲的就讲!就像有个人一直告诉我,一时的感觉没地方放,放在部落格准没错的!
谢谢那个我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的人!

以上纯属个人感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们永远知道一个道理,吃辣椒的人才会知道辣椒辣~~

1 comment:

seazpark said...

感情不是数学题 !
是没有方程式的~~~
不只是有显明的理由才能生气,才能摆臭脸!
一个不舒服的反应或言语 ,已足够让一个真心的朋友摆臭脸! 你,对于感情太理智了 !
有时候并不是每一个情绪都可以解释的 !
我只能说气是因为在乎,要不然人家也可以虚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