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八月十五是中秋


中秋节你想到了什么? 月饼?柚子?茶?圆圆的月亮?公仔饼?
那我又想到了什么?
我想到了两个字。。
“团圆”
这是一个家人聚集在一起的日子,享受天伦之乐!
今年,我没得跟家人聚集在一起了,没办法== 考试。。。
但我相信我们心是连在一起的!
今年应该没得像去年一样吃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月饼了!
人参的!!巧克力的!!肉丝的!!绿茶的!!
都好好吃!!没办法。。我就是爱吃。。。
真想念槟城的一个人。。好久没见了。。。
思念总是酸酸又带点甜甜的。。有点像麦可思新出的月饼--〉“绿茶梅子”
想念人也会联想到吃= = 真糟糕!!
好吧!希望全天下的人都可以看到圆圆的月亮!
和家人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佳节!!
祝团圆!!

1 comment:

Mitch Tay said...

食物食物食物!肥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