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快乐



也许我不明白快乐从何而来,
但我知道快乐是自己寻找而来;
也许快乐早已离去,
但它不会从此离开;
也许快乐就在我们身边,
但我们从来不曾珍惜;
也许快乐在你心里,
但我们却向外追寻;


没错!快乐无所不在!因为我们心中有爱!
我有着世界上最幸福最幸福的爱~~
它让我勇敢往前,展翅高飞~~
也许有天我会累,但回头看看你依然在我身后~~
快乐是自己的,快乐是无所不在的,快乐是你和我的爱~~
没错!我们都受过伤害,但回头想想,其实快乐一直都在~~
只是。。有时。。寂寞之神冲昏了我们~~
但是。。没关系的。。快乐依然会回来。。
因为。。。我们心中都有爱^^

2 comments:

jacques said...

<3 qin ai de laoda ..
hao jiu bu jian ..
ni hao ma??

猪死丁 said...

i m f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