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一个好孩子


看了一个人的部落格,感触很多。。大人永远都以为自己是对的!
我很想代替全天下的好小孩和好青年跟您们说一声:我们做的事都时时刻刻有在为您们着想!
一个乖孩子为了减轻家里因为百物高涨而增重的负担却换来了一顿臭骂。。
我替你惋惜,他们不明白,我真的明白!
你的成长,你的孝心我都看见了~~他们总有一天也会懂的。。
想告诉你。。不开心时,请跟我分担,我的心随时为你而开。。
勇敢前进吧~~我一直都在支持你!

1 comment:

aeMuS said...

wah sien all in chinese ..i dunno how to read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