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一个固执的老人家

我又来了!
又来了!
来了!
了!

看来彼此的隔膜渐渐消去了。。。
是值得开心的事吗?
仿佛曙光渐渐地,渐渐地出现。。。
带来的是另一个美丽的夕阳呢?
还是迎接另一个黑暗的降临咧?

我自己也不清楚,可是我希望是前者!
或许人们总是这样,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也许如果不好好珍惜这些感情
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可能会对着我的孙子说:

“阿公以前有几位要好的朋友哦!
可是他们都离阿公远去了”

也许说完后,眼眶还会湿湿的!

跟我比较熟的朋友都认为我是典型的老人。。
吃的是这样,做的是这样;
想的是这样,教的也一样。
但每个老人都有一个毛病!
三个字: “重感情”
巨蟹老人倒是更明显!

老人啊老人,有时我是太执着了。。
一定要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吗?
我这个固执老人肯定会说:是的!

可能就因为这样,有时我就会伤害了一些人。。
迷迷糊糊中,我被点醒了。。
也许该一点一点慢慢地放开了。。
因为我不想成为我朋友生命的“过客”

老人是不是应该放开了。。?

1 comment:

Mitch Tay said...

看开了是件好事~
刚刚看戏学到了一句话~

“为什么人总要把自己最内心的感受隐藏起来?
如果大家都坦诚相对,那么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不是就会比较近了?”

或许这句话~也适合和你的朋友共勉之~
加油!努力!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