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昨天,今天,明天

好久没来这里宣泄了,或许真的是太忙了?
还是自己给自己的借口?
过去的14个星期是真的很忙,有5忙!
-忙活动,忙考试,忙比赛,忙补习,忙游泳

可是现在是考试时间了,倒没如此地忙~
记得三年前的我,是个懒散+没目标+没耐力+临时抱佛脚的人~
现在的我呢? 认识我的都懂有明显的不一样。。
回顾以往的作风,真不相信我自己的改变。。。

有得必有失,我发现我的改变因此引来了满多慕名而来的朋友。。
可是。。。那些是真心朋友吗? 我不确定,我动摇,我没信心。。
曾有一个长辈告诉我,我什么时候看起来都是满满的自信,这是我以前到现在从没有改变过的性格!
以前的我活跃在户外+课外活动,可是我还是拥有那无比的自信即使我的学业在中学时期烂得可以!

那谁又懂自信底下,埋着满满的不自信与自卑?
我是巨蟹座,保护能力强,也是我给自己的借口。。
坚强的壳里其实埋着的是什么呢?是一颗满容易受伤的心。。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很容易落泪。。
这就是我软弱的一面。。

这一星期,我让自己沉淀了。。
一位朋友将我内心里的最深处挖掘+引爆。。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不是普通的害怕。。
我不懂要怎样面对你们,所以我选择沉默。。
其实问题并不纯在,只是心里无形的反抗+抗议。。
我很少抱怨。。。
可是这学期,我抱怨了。。而且不止一次。。
也许是我心里不平横。。

一个我中学时要好的女生朋友,我们不讲话了。。
因为这次的引爆,让那些以前一点一滴的不满都被挖掘了出来。。
其实。。想告诉你,我真的很珍惜你。。
也许我又在自我保护了吧。。。
我不是转牛角尖,只是不懂如何面对你。。。
我怕我在火头上是对你破口大骂。。
朋友,我真的不想伤害你。。
所以我选择沉默。。。

一个三年前认识的女性朋友。。。
曾几何时,我已经把你当成生命里很重要的一位朋友。。。
2009年,我们僵了一阵子。。。
还好我们又讲回了话。。。
可是原来我们之间已经有了一道厚厚的墙。。。
你开始自我保护了。。。
而我却。。。。

或许是我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我将你的冷漠当成是对我的针对。。。
我将你的疏远当成是对我的逃避。。。
我将你的心墙当成并不是一回事。。。

每当你说我自以为是时,我的心不是很舒服。。。
每当你心情不好时,有点间接影响我的心情。。。

或许我太在意你这位朋友,我表现得不正常。。。
反正。。我就是在意你这个朋友。。。
你懂吗??

真的很郁闷耶。。。
说不出口的关心。。
我很感情用事,理智也只是过后的事。。。
所以我都很容易被亲情,爱情与友情搞到自己很情绪化。。。

昨天的我是冲动的。。
今天的我是冷静的。。
明天的我呢?

2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好久没看到你写那么煽情的贴了~
昨天几天明天的你或许有点儿改变了~
或许成长了,但是终究你还是你~
你不想改变,环境也改变不了你~
而既然选择了,你应该也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那些微弱的不一样,其实都是造就更完整的你~
更好的人,更美满的生活~

猪死丁 said...

谢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