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我不想要的一天终于来了。。。


逃避吗?面对吗?
我也矛盾了。。。
您能接受别人的死亡吗?
你能接受别人的唾弃吗?
你能接受一个不完整的东西吗?
你能接受这一切一切的无情冲击吗?
你能吗?
我能吗?
我。。。动摇了。。
我不勇敢了。。。
错了。。。
一塌糊涂。。。
我能接受吗?
我长大了吗?
我够成熟了吗?
不伦不类的会接受不伦不类的吗???
是吗?
对吗?
。。。。。。。。。。
我醒了吗?
我懂了吗?
还是我想去懂了吗?
这样对吗?
我能对人说吗?
我能吗?
别人的事我可以说吗?
有道德吗?
我是有道德的吗?
我可以带面具吗????
我想吗??
我可以选择吗???
不完整。。。
不懂还是不想懂??
该从何下手??
哪里??
哪里??
迷路了。。。。
茫然了。。。。

我不想对人好了。。。换来的是背叛。。。
造反了。。。
我信错人了。。。。
我做错决定了。。。。
感觉???
能控制吗???
感情??
能压抑吗???
。。。。。。。。。
没资格。。。
我有吗??
T.T

爱是什么?
我又动摇了??
我自私??
我可以,别人不能?
林翰永,你不是东西。。。
别人不对,我对??
我对吗?
对??不对??
。。。。
反了。。。
都反了。。。。

我也在逃避。。。
不是吗?
我在逃避。。叫人别逃。。。
对吗??
我叫人别受影响。。自己被影响。。。
矛盾。。。。。
错误。。。。。
反了。。。。。
没了。。。。。
算了。。。。。

5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好久好久都没看到你那充满感伤的贴了~

橘子77 said...

。。。怎么突然那么down...你还好吧?有心事要找人倾诉发泄一下。。。有时,不要想太多不是逃避,而只是无能为力的唯一办法。。。 开心点吧~

seazpark said...

释放。。。
发泄。。。。
问号。。。。。
我。。。。。。

哈哈,抄袭你!

strawberr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rawberry said...

不想告诉别人就别说。。。
但伤心也别伤心太久哦。。。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虽然可能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一路上肯定会有知心的朋友在帮你。。。。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