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美食达人

好久没写blog咯!第一,没时间,第二,没心情~~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喜欢的几间餐馆~~

1)龙的传人
-这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餐馆之一,原因是味道好,环境好^^
-我最喜欢它的小龙包还有各式各样的拉面~~

2)J.CO Donuts and Coffee
-我超喜欢吃它的donuts的的说,我喜欢tiramisu, green tea, strawberry~~
-Besides,它的绿茶还有vanila drinks也是超好喝的!!
-环境也是超好的~~
-目前只有pavillion还有sunway pyramid有而已~

3)台湾风味情(槟城gurney plaza and one stop)
-我喜欢它的环境,因为有家的感觉!!
-当然,食物水准高,服务好,价钱公道~~
-我最喜欢人参鸡粥,卤肉饭,芝麻鸡等等~~
-还有还有,原味珍珠奶茶是超好喝的!!

4)Coffee Bean and Tea Leaf
-我喜欢它的幽雅环境,很好的空调,好喝的咖啡和茶~~
-我最喜欢的咖啡是ULTIMATE,最喜欢的茶是tropicanal fruit tea/lattee
-它的muffin和cookies也是很不错的哦!!

5)Baskin Robin
-喜欢他的设计概念,还有雪糕的原味!
-我强力推荐它的绿茶雪糕和"peanut butter n chocolate",不好吃来找我~~
-价钱有点偏高~~久久一次没关系~~

6)TAOZ
-超喜欢他的环境和食物品质~~
-个人喜欢他的羊排,烤带子,烤雪鱼,芝士crab等等~~超好吃的!!
-价钱也是偏高~~久久一次没关系~~

说完了这样多,还是觉得好的食物还是需要跟自己所爱分享才是最爽的!!

对了对了~~最后要报告报告一下我的成绩~~
dang dang dang dang~~
我失败了!!! T.T
没达到我定下的目标~~输给自己不甘心!!

结果
ABBL4084 LAW & PRACTICE OF MEETINGS A

ABDM4204 CORPORATE & OPERATIONS MANAGEMENT A

ABFA4013 FINANCIAL ACCOUNTING I A

AELE3164 ENGLISH FOR MANAGEMENT (BUSINESS) B

全部主科都拿A,可是英文还是拿不到...
超沮丧的!!

我对自己说,我要再加油了~~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Mitch Tay said...

加油!我第一个站出来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