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林翰永。林宥嘉

林宥嘉先生带着全新专辑“感官世界”面世!!
曲风多元:迷幻,摇滚,抒情,演歌,中国,派对~
绝对可以满足宥嘉迷的听觉享受~~

相较上一张专辑“神秘嘉宾”,这张专辑没这样大众化!接受度不普遍~
可是,林宥嘉唱出了自己,每首歌都发挥得淋漓尽致!!
看在他可以坚持自己的音乐,我在想我是不是也应该坚持自己所想的东西~

专辑列表:
1)唐人街:中国风,yoga唱出在异国游荡的辛酸,最后才发现原来流浪的终点是家~
2)心酸:唱出一个人回想起所失去的爱情,曾经相爱的人,想到就心酸!
3)感同身受:摇滚曲风,林宥嘉唱出了每个人的寂寞心情,犹如感同身受!
4)歇斯底里:另一摇滚曲目,唱出了自己的灵魂,听到此曲,仿佛身里的摇滚细胞蠢蠢欲动。。
5)看见什么吃什么:很热闹的一首歌曲,用食客仿写人生,好听的旋律,好听的声音,可爱的食客舞~
6)耳朵:演歌曲风,唱进我的心了,当爱情只剩嘴巴或眼睛,少了耳朵的爱情是什么?少了聆听的爱情,不再美丽!!
7)说谎:抒情,林宥嘉淡淡的唱出了旧情人相遇的感觉,虽然依然默默相爱,但却无法说出口,只好武装自己,故作坚强!
8)飘:迷幻,继走钢锁的人,请说,又一宥式情歌!懒懒散散的,听了很舒服也很心酸~ 心也跟着他的悲伤飘了。。
9)解high人:很特别的曲风,很复古风,唱出了一个人的孤僻,泼人冷水,扫兴的天才,有谁敢爱?!
10)另一个自己:再一次摇滚曲风,唱出了自我也唱出了你我~ 旋律很顺,琅琅上口!

介绍完毕,推荐大家去听听看,也许你会喜欢也不一定!

也许我也应该再度改变了...不想说谎了!

No comments: